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亚冠-鲁能0-0战平武里南联

来源:新华社   编辑:   2016-05-05 08:21:00   作者:

 (体育)(1)足球——亚冠:山东鲁能战平武里南联

  5月4日,山东鲁能队球员戴琳(上)在比赛中争顶。当日,在2016年亚冠联赛F组第六轮比赛中,中国山东鲁能队客场以0比0战平泰国武里南联队。 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泰国武里南5月4日体育专电 5月4日是青年节,也是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远征泰国武里南的山东鲁能队派出以青年军为班底的全华班,最终0:0战平武里南联队。

  此役前,鲁能已经晋级淘汰赛,或许考虑到淘汰赛为期不远,鲁能遣出了以年轻人为主的全华班。这些年轻人一开始冲劲十足,在逼抢上也相当积极,成源开场不久的一次劲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0分钟,武里南联队率先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打破僵局。下半场,鲁能队青年军有些懈怠,最后阶段几乎被对方打得无招架之功。第85分钟,金敬道还因推搡对方球员收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创冰DATA提供的数据显示,武里南联队在射门、控球率、传球次数、传球成功率等指标上均显著超出鲁能,前者射门21次且多在禁区内,鲁能仅5次。鲁能的控球率仅32.3%,其中守门员控球时间最长,而且鲁能多数时间被对方压在己方半场。

  鲁能助理教练西德尼赛后表扬了年轻球员,我们的球员合练比较少,天气炎热,对手又很强大,平局也很高兴。

  至此,亚冠小组赛全部结束,鲁能3胜2平1负积11分列F组第二,将在淘汰赛中对阵H组头名悉尼FC队,悉尼FC队有一名队员是曾于2010年加盟鲁能仅仅4天就不辞而别的外援斯梅尔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