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欧联杯-利物浦补时丢球客负黄潜 塞维利亚2-2平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4-29 08:31:00   作者:

利物浦惨遭补时绝杀

  北京时间4月29日03:05(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21:05),2015/16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情歌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阿德里安第92分钟绝杀。利物浦本季欧战不败终结。另一场比赛,塞维利亚客场2比2战平顿涅茨克矿工。

  这是双方首次在欧战交锋。比利亚雷亚尔近5次主场对阵英超球队1胜4平保持不败,黄色潜水艇近11场欧联杯保持不败,其中6个主场全胜取胜。利物浦也是首支在欧联杯单季保持12场不败的球队。克莱因、卢卡斯和库蒂尼奥轮换进入首发,斯图里奇和伤愈的本特克进入替补席。

  利物浦开场仅5分钟错过机会,米尔纳右路传中偏转,无人防守的乔-艾伦点球点附近推射却被阿森霍没收。布鲁诺任意球挑传,索尔达多禁区右侧凌空停球后小角度斜射偏出。卢卡斯和拉拉纳的远射偏出。皮纳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米尼奥莱扑出。加斯帕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莫雷诺飞铲封堵。布鲁诺传球,索尔达多禁区弧边缘弧线球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利物浦遭遇打击,库蒂尼奥受伤被艾比换下。黄潜下半场伊始险些破门,多斯-桑托斯开出角球,巴坎布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击中近角立柱弹出。加斯帕尔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高出。利物浦第65分钟也与进球擦肩,米尔纳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右侧劲射被阿森霍扑挡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终场结束前,巴坎布禁区边缘内劲射被米尼奥莱扑出。莫雷诺反击中禁区左侧的射门高出近角。

  比利亚雷亚尔第92分钟打破僵局,布鲁诺反击中直传,丹尼斯-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右侧无私横传,米尼奥莱出击落空,阿德里安近距离打入空门。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阿森霍;2-加斯帕尔,24-拜利(76',5-穆萨奇奥),6-鲁伊斯,11-科斯塔;8-多斯-桑托斯(72',19-卡斯蒂列霍),4-皮纳,21-布鲁诺,18-苏亚雷斯;9-索尔达多(74',20-阿德里安),17-巴坎布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2-米尼奥莱;2-克莱因,4-图雷,6-洛夫伦,18-莫雷诺;24-乔-艾伦,21-卢卡斯;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46',33-艾比),7-米尔纳;11-菲尔米诺(90',9-本特克)

  塞维利亚客场2比2战平顿涅茨克矿工。第6分钟,加梅罗传球,比托洛切入禁区右肋8码处低射,皮球从门将皮亚托夫身下入网。矿工连入2球反超比分,第23分钟,拉基斯基送出直传,马洛斯禁区边缘单刀射入左下角。第35分钟,马洛斯左路战术角球传中,斯捷潘年科近距离头球破门。塞维利亚第82分钟扳平,比托洛赢得点球,加梅罗主罚一蹴而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