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一手遮天!曼城天神群挑皇马 杀出欧冠之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4-27 08:50:00   作者:

  哈特拼了老命了!

  曼城0-0战平皇马。对于第1次参加欧冠半决赛的蓝月亮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结果,但却也不算太糟糕。佩莱格里尼应该幸庆自己能够拥有乔-哈特这样伟大的门将,英格兰1号门神本场又有2次逆天的扑救,他已经成为了本赛季欧冠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堪称欧冠之王!

  曼城能够晋级欧冠半决赛,哈特也是最大的英雄,他在对阵大巴黎两回合比赛当中有着异常完美的发挥,他多次拒绝了伊布、卡瓦尼等世界级射手的射门,扛着曼城晋级到了欧冠4强。此役,哈特依旧扮演着曼城大腿的角色。从OPTA统计来看,皇马本场有13次射门,射正虽然只有3次,但却每次都有非常大的威胁。欧足联官网称:“好在曼城还有哈特!”

  哈特稳稳抱住拉莫斯的头球

  皇马是一支战术素养极高的球队,尽管C罗因伤没法上场,本泽马也只带伤踢了45分钟的比赛,但银河战舰本场却利用角球策动了多次致命的进攻。首先,是拉莫斯利用角球在禁区混乱内的射门被乔-哈特神勇化解。这只是哈特逆天表现的开始,第79分钟,皇马左侧开出角球,在禁区内卡塞米罗在闪开费尔南多之后,大力甩头攻门,球顶得力量与角度都非常的到位,但只见哈特反应极为迅速的伸腿一挡,将球不可思议的挡了出来!欧足联网称惊叹:“这真的是一次伟大的扑救,如此短的时间内,做出这么快速的反应!”

  哈特神反应单脚续命

  哈特的个人SHOW还没有结束。第82分钟,哈特上演了难度更大,更神奇的扑救。依旧是左侧的角球,球罚的质量非常高,在禁区内曼城中卫奥塔门迪跳起来蹭了一下皮球,谁知球正好落到了小禁区内的佩佩身前,而且皇马中卫周围并没有人防守,佩佩也显然很冷静,他很完美的停下了球,随后用左脚直接扫射,但哈特将自己的身体伸展开来,用自己的胸部将这粒必进之球扑了出来!《镜报》称:“哈特的这次扑救令我们想起了舒梅切尔!”

  哈特扑出了佩佩近在咫尺的射门

  BBC的前英超名将萨维奇惊呼:“哈特伟大的扑救!佩佩的射门距门只有3码,但哈特神一般的存在,将球挡了出去,再一次拯救了球队!”《镜报》的著名记者埃德-马利恩也被这次扑救给震惊了:“多么逆天的扑救,哈特今晚就象是开了挂了,他是皇马无法翻越的一座大山!”欧足联官网:“哈特2次世界级的扑救实在太精彩了!他力保了曼城在主场不失球,为球队保留了晋级的希望,他是蓝月亮今晚最大的英雄。”《每日邮报》称:“哈特再一次证明了他为什么是英格兰的1号门将,表现太神奇了!”

  凭借着本场3次有效扑救,乔-哈特本赛季在欧冠当中的总扑救次数已经达到了27次,在淘汰赛中剩下的这四支队伍中,排名第1。的确,曼城本赛季一路走来,最应该感谢的就是哈特,无论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哈特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而且比起几年前常常做“背景帝”,哈特本赛季战胜了自己,完成了蜕变,毫无疑问,他目前已经是世界上最为顶级的守门员之一了。怪不得布冯日前在谈到谁是英超最佳门将时,就选择了哈特:“英超有很多顶级门将,但是我这么多年一直在关注着乔-哈特的表现,他的进步非常明显,变得更稳定了,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三个门将之一。”

  哈特赛前曾表示:“是时候帮助曼城创造历史了,我们想载入历册,我认为我们有这样的能力。”的确,在比赛当中哈特也这么做的。哈特也是曼城下回合对阵皇马最大的希望,如果他能够在伯纳乌零封对手的话,那么曼城晋级决赛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都说一个好门将能够抵半支球队,现在的哈特就是有这样的魔力。哈特赛后也表达对球队晋级决赛的信心:“我们并不对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比赛还有90分钟,继续前进,曼城!”

  (Cinderell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