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唱响三门峡”歌曲有奖征集评选活动的公告

来源:中国音协网   编辑:乐音   2018-09-08 14:58:00   作者:乐音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优秀的音乐作品鼓舞人,用音乐的形式书写新时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深入挖掘和展示三门峡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与特色资源,打造富有三门峡元素的音乐名片,推动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市文联、三门峡市文广新局、三门峡日报社、三门峡广播电视台、黄河时报社联合举办“唱响三门峡”歌曲有奖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优秀音乐作品。

  一、时间安排:

  2018年6月20日至9月10日为征集阶段,9月11日至9月20日为作品展示及网络投票阶段,9月21日至9月30日为终评颁奖阶段。

  二、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应以“自然山水、宜居城市”“黄河明珠、文化圣地、天鹅之城”“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等为主题,凸显三门峡元素,充分展现三门峡的时代风貌;

  2、应征作品可以是新创编的、未在其他歌曲征集活动中获奖或正式发行、上线的原创歌曲作品,也可以是对郭沫若、田汉等名人作品的改编创作作品;

  3、提倡作品形式、体裁及风格多样性,通俗易懂、容易传唱,思想性、艺术性有机融合,词曲风格不限;

  4、应征作品不得抄袭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作者须保证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入选及获奖作品由主办方与作者依法签订著作权协议。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奖金200000元;二等奖 5名,奖金各50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0元;入围奖20名,奖金各 5000元。

  四、参评须知

  活动官网:三门峡文化网www.smxwh.cn

  活动官微:文化崤函(smxwgxj)

  投稿要求:请登录三门峡文化网下载表格,应征作品按文件要求的格式、时长、份数邮寄报送材料,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 smxswyk@163.com

  截稿日期:2018年9月1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邮寄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路26号三门峡市文联办公室

  邮编:472000

  咨询电话:0398-2821798 2928278

  五、本次征集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2018年6月2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