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英诚医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2024-03-11 08:2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于洁 烟台报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加强教职工的保健意识,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7日下午,玲珑英诚医院6名医护人员走进招远一中、九中,为两所学校的教职工普及健康知识,同时,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中医健康保健养生讲座

  玲珑英诚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刘玉清、 妇产科护士长张丽为教职工带来一场关于宫颈癌的健康科普讲座,她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如何规范筛查宫颈病变,如何防范感染HPV病毒,以及接种HPV疫苗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此外,她们还就女教师们关心的接种安全性、有效性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消除了教师们的疑虑,同时,鼓励老师们定期进行妇科检查,生活中加强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共同抵抗宫颈癌的侵袭。

宫颈癌健康科普讲座

  玲珑英诚医院针灸推拿科主任季远为教职工带来一场中医健康保健养生讲座。讲座现场,季远主任从疾病防治、食疗保健等方面阐述了日常生活中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养生健康知识。面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季远主任现场一一解答,还为教师们用易懂的语言介绍中医在健康体系中的重要性。

为教职工按压颈椎

  “通过讲座,学到了很多健康方面的知识,日后将会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好的精气神面对日常繁忙的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招远九中老师表示。

  此次讲座,丰富了教职工对健康知识的储备,大大提高了防病意识,同时,也提醒大家平时要多关心自身健康,重视每年的健康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理念。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