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出版物经营审批 家门口就能办

2024-03-08 10:0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培训会议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徐立波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水平,以各便民服务中心为网点织密政务服务网,3月7日,招远市公共服务下沉培训会议在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业务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

  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围绕“出版物经营许可”开展授课。主讲人围绕出版物经营许可审批事项的法律依据、所需资料、办理流程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审批事项办理过程,结合图文介绍、举例说明等方式着重介绍了出版物经营许可的审查重点。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主讲人针对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交流学习,标志着招远市民在各便民服务中心就能办理出版物经营许可,方便群众办理许可事项。下一步,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加大对镇街窗口人员以及代办人员的培训力度,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