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举办庆“三八”计量惠民活动

2024-03-11 08: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庆“三八”计量惠民活动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侯晓岩 烟台报道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3月8日上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在府前广场举办庆“三八”计量惠民活动,为居民免费提供计量检定、咨询服务。

免费计量检定

  活动现场,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惠民摊位聚集了众多老年人,向志愿者们询问着血压计使用问题,工作人员依托专业设备为老年人一一检定计量仪器,全方位解答有关问题,并从仪器使用,仪器保养,日常良好生活习惯等方法进行了健康科普,让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计量检定服务万家的实惠与温暖。同时,巾帼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计量宣传手册,推广检验检测中心服务新载体——惠民驿站,以丰富多彩的公益性志愿服务,让招远这座城市更加温暖。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妇委会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密切联系沟通群众,发放宣传手册40余份,以实际行动展现巾帼风采。活动中技术人员为居民免费检定血压计、电子秤等计量器具50余台(件)。下一步,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将以惠民驿站、“大篷车”送服务下乡等为依托,持续举办聚人气、接地气、冒热气的惠民活动,切实打造居民家门口的“服务窗口”,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好政府和群众的“暖心线”“连心桥”。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