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直机关工委、招远市妇联赴“革命之路”红色文物展览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24-03-08 10:05:3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薄晓娜

合影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王晓民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日前,招远市直机关工委、招远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玲珑镇欧家夼革命之路红色文物展览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展厅

  革命之路红色文物展览馆包括中国共产党成立、胶东革命史、抗日战争等十个展厅,展出了万余件文物,党员干部们在一件件承载着革命历史的文物前驻足观看,通过讲解员介绍保存着珍贵记忆的“老物件”和浏览相关历史图片,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革命的不易和先烈们的光辉业绩。大家边看边交流,革命先烈英勇奋战、舍身报国的动人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代表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