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计量惠民活动

2024-03-05 16:4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计量惠民活动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侯晓岩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再攀新高,3月5日上午,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计量惠民活动,组织10余名工作人员前往惠民驿站,以实际行动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全面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

为市民免费检测

  活动现场,前来检定仪器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居民领号排队,检定现场秩序井然。“我和老伴都有高血压,家里常备血压计,可时间长了,也不确定到底准不准。听说家门口今天有血压计免费检测服务,赶紧来了!”居民王大妈兴奋地说道“去年,我正好在雷锋日遇上了血压计免费检测服务,每年检一检、修一修,我们用的也更放心了。”

  活动期间,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共为居民免费检定血压计、电子秤等计量器具20余台(件)。志愿者们为来往居民,宣传讲解“水、电、气、热”民用计量器具的日常维护保养常识,发放计量知识宣传资料等,活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们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新时代雷锋精神带来的温馨与幸福。下一步,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将持续发挥检验检测职能优势,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为人民服务初心,争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接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