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传武主持召开招远市人大2024年工作再谋划座谈会(四)

2024-03-05 16:4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吕文静 烟台报道

  3月4日上午,招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传武在市人大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教科文卫委、监察司法委2024年工作再谋划座谈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科文卫委工作室主任刘正明汇报了2024年的具体工作计划。监察司法委工作室副主任杨兴波详细汇报了2024年的工作谋划。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针对工作计划,根据自身的经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孙传武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在思想上充分认清人大工作的特点,围绕招远市委中心大局,立足委室的本职工作,思考推动工作开展,做到“想干事”;要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积极参与业务培训,开展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才能“干好事”;要充分发挥人大联系代表、联系群众的作用,通过开展调研活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摸清工作情况,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工作亮点,提升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