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传武主持召开招远市人大2024年工作再谋划座谈会(三)

2024-03-01 14:0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吕文静 烟台报道

  2月29日上午,招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传武在市人大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财经委、社会建设委2024年工作再谋划座谈会,分管副主任孙伟波参加会议,所有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财经委主任王军杰汇报了2024年的具体工作计划。李自峰同志详细汇报了社会建设委2024年的工作谋划。分管副主任孙伟波总结指出,充分考虑了当前的经济、社会形势,广泛听取了各方意见,研究制定了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必要性。在具体落实中,要注重从人大角度思考和研究工作办法,形成完整工作链,真正做到有部署、有推进、有落实、有效果。

  孙传武指出,听取工作安排,目的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共同研究有力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工作质效,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具体调研过程中,要注重吃透问题、找准问题,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视察报告。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想干”,行动上“会干”,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