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传武主持召开招远市人大2024年工作再谋划座谈会(二)

2024-03-01 14:0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吕文静 烟台报道

  2月29日上午,招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传武在市人大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环委、预算委2024年工作再谋划座谈会,分管副主任曹胜参加会议,所有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城环委工作室副主任李自峰汇报了2024年具体工作计划。预算委主任温少辉详细汇报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分管副主任曹胜总结指出,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不缺职、不漏项,认真完成常委会的规定动作,同时要主动发力,探索性地开展国有资产管理的监督工作,采取方式多看一看、走一走、议一议,推动人大工作有效开展。

  孙传武指出,要紧跟招远市委工作步伐,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助力发展。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工作,对于每年的规定工作要有所创新,采取新举措,提升质效,做到有内容、有水平。工作人员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注重学习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充分发挥人大作用。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