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英雄史诗”活动

2024-02-29 14: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盟云 烟台报道

  2月26日,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西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为新中国成立立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烈,重温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

  在革命斗争史展室,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凝视着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聆听观看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先烈们用信念扬起的风帆、以血肉铸就的诗篇、用一生写就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使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那一件件珍贵的图片、文献资料、物品、雕塑,激发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参观结束后,集体合影留念。党员干部代表表示,不忘昨天、珍惜今天、开创明天,在现在的和平年代里,更要艰苦奋斗、勤奋工作,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凝心聚力共建新时代,奋力谱写政务服务新篇章。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