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英诚医院口腔科范瑞贤:轻伤不下火线 坚守工作岗位

2024-02-26 17: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于洁 烟台报道

  近日,玲珑英诚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范瑞贤轻伤不下火线,忍着伤痛,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着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执着追求”的铮铮誓言。

范瑞贤带伤工作

  在玲珑英诚医院口腔科,医务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在这群忙碌的身影中,有一个人尤为显眼,她就是口腔科主治医师范瑞贤。

为患者检查牙齿

  前段时间,范瑞贤左手不慎骨折,本应在家休息的她,想到远来就诊的患者,手掌打钉子缠绷带,毅然投入到了忙碌的工作中。在牙椅前,她一丝不苟地操作着,并一直提醒着患者需要注意的事项,全然忘记了手掌的疼痛,用她的话说:“医生不只是一个职业,更是一份责任和守护。”

  从医多年来,范瑞贤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始终站在病人的立场和角度为他们排忧解难,无怨无悔地为患者健康贡献着光和热,以实际行动为患者带来温暖。她以精湛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患者的点赞!

为患者检查牙齿

  玲珑英诚医院口腔科技术力量雄厚,目前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医师队伍,其中包括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5人,高年资的住院医师2人。科室配备先进的器械设备、先进完善的消毒灭菌设备及专业消毒室,为医疗工作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障。科室严格实行“一人一机一钻”,高压高温持续抽真空的彻底消毒,杜绝了一切交叉感染的发生,让患者放心。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口腔科主任袁奎封的带领下,科室正以全新的无痛治牙理念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患者解除痛苦,感受到家的温暖。

玲珑英诚医院口腔科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