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不断档” 市民有事随时办

2024-02-29 14: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为群众办理业务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倩玉 烟台报道

  “不到1个小时,就办好了手续,窗口单位周末都不休息,真方便!”2月25日(周日),市民徐女士预约来到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政务服务大厅三楼,办完了变更手续后,她惊喜地说:“没想到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如此高效,服务也很热情周到,为他们点赞。”

  “为了方便群众办理业务,我们提供了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民生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季开学在即,培训机构业务迎来一轮办事高峰,他们通过采取“错时服务”和“延时服务”措施,坚持办理完最后一个事项再下班,做到业务不积压、不超时。

  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安排工作人员轮岗值守的方式,确保办事群众预约服务“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档”、贴心服务“无阻挡”。窗口工作人员坚守在为民为企服务的一线岗位上,为企业群众提供延时、错时预约服务,保障审批服务“工作不断、服务不减、标准不降”,这一系列举措赢得了群众认可。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