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决战决胜2024”工作动员大会

2024-02-26 17: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工作动员大会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侯晓岩 烟台报道

  又是一年春来早,扬帆起航正当时。2月26日上午,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决战决胜2024”工作动员大会,对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加压鼓劲,号召该中心上下迅速收心归位、凝神聚力、直面不足、砥砺前行,续写检验检测高质量发展更加绚丽出彩的篇章。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科室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主要领导与领导班子一一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下发了《2024年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工作要点》,三位业务科室负责人聚焦2024年任务目标、突破重点、工作举措等内容,以PPT形式进行了表态发言。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主要领导做了2024年工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年后省市系列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带领干部职工直面问题,刀刃向内,围绕“发展质量、核心竞争、拼抢意识、工匠精神、责任意识、长效机制”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与不足,聚焦“苦练内功、强基固本”工作基调,部署2024“达标升级年”任务目标,吹响了“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的冲锋号。

领导班子签订责任状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亦是中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所进行的转型重塑攻坚再造三年行动计划的决战决胜之年。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做到理念再更新、站位再提高、标杆再抬升,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达标升级”,培育塑强检验检测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会议要求,面对中心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三个精神”,立足“五个坚持”,即坚持能力建设优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艰苦奋斗”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过紧日子”不松劲,全力推进“主责主业、党的建设、作风建设、服务大局、模范机关创建”等五方面“达标升级”,以奋斗拼出检验检测人“可信、敬业、为民”的社会形象。

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

  此次会议既是收心归位会,也是工作动员会,更是省市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会。下一步,招远市检验检测中心将在招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跑出加速度,驶出新高度,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乘势而上推动“达标升级年”干出水平走在前列,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金都样板”贡献检验检测力量。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