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传武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2024-02-23 09: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吕文静 烟台报道

  2月5日下午,招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传武带队,先后到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车队、海德保洁公司、交警大队调研,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招远市政府副市长、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指挥部副总指挥尚洪涛陪同调研。

城市管理调研会议

  在综合行政执法局,孙传武主持召开了春节期间城市管理调研座谈会,代表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指挥部对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综合执法局在市容市貌整治、环境卫生治理、应急天气响应以及日常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所作出的大量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全市发展大局,要求综合行政执法局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做好春节期间的市容市貌管理、卫生保洁、垃圾清运、公园管理、节日亮化、市政设施维护以及清雪防滑等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和谐、舒适的节日环境。

了解城区道路清雪情况

  座谈结束后,调研团一行来到环卫中心清雪防滑车队现场,详细了解了此次降雪后的城区道路清雪情况,就节日期间做好清雪防滑工作进行了再强调,要求随时做好机械维护保养和节日值班值守,一旦发生强降雪,确保人员机械及时到位、随下随清,保障道路畅通和市民正常出行。随后,在海德保洁公司,孙传武等慰问了一线的环卫职工,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环卫工人值班、垃圾清运车辆保障等情况,要求广大环卫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加大节日期间的清扫保洁力度,增加垃圾清运频率,确保垃圾日产日清,严防出现垃圾满溢堆积现象。

了解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工作

  最后,调研团来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了解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工作。孙传武指出,临近春节,道路交通管控工作量多、压力大,一定要做好假期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和疏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积极对停车秩序进行疏导管控,做好系统管理,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