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高温下的招远消防

2022-06-23 15: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薄晓娜 通讯员 刘晓龙 烟台报道

  最近这几天,高温酷暑,各地频发高温橙色预警,烈日当头,空调、西瓜的惬意生活刷爆了朋友圈。然而作为消防员,高温下只能与汗水为伴。今天,请大家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一起见证奋战在一线的招远消防!

高温下的招远消防

  他们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奋战在监督执法的第一线,坚守在体能训练的第一线,冲锋在抢险救援的第一线,他们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登高救援

  骄阳似火 他们排查隐患

排查火灾隐患

  烈日炎炎 他们提升自我

日常训练

  进企演练 他们熟悉一线

进企业演练

  危急时刻 他们挺身而出

救援现场

  熊熊烈火 他们逆行而上

救火现场

  他们说,穿上消防服就已经选择了奉献,奉献一份光、一份热、一份执着的信念!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