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巡查行动

2022-05-27 09:1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伏季休渔联合执法巡查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于家浩 烟台报道

  为确保伏季休渔期间渔业安全,维护好渔业安全生产秩序,严厉打击海洋违规违法行为,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招远市辛庄镇政府、招远市公安局边防派出所、招远海警工作站、招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招远市辛庄镇海域开展伏季休渔联合执法巡查行动。

伏季休渔联合执法巡查行动

  行动前,行动组召开了动员布置会,就行动任务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检查人员要按照“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共治共建”的原则,深入开展海洋安全大检查和船舶安全隐患排查,严厉打击海上各类违规违法行为。行动中,检查人员检查了招远渔港的商渔船等船舶,重点检查船舶和人员持证情况,排查和消除船舶安全隐患,并详细登记了船员信息,确保船舶航行和船员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船艇3艘、检查人员34人,检查渔船等船舶40余艘,派发宣传册60余份,并向船员、渔民群众宣传伏季休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要求,取得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