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四进”工作组到招远水文中心进行防汛专项督导检查

2022-05-25 19: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徐辉 烟台报道

  5月23日,山东省“四进”工作组到招远水文中心进行防汛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达招远水文中心后,首先在一楼大厅内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水文沙盘的讲解,对招远水文中心辖区的水文站点分布有了初步了解,对通过沙盘形式,直观、具体的展示方式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检查组一行在招远水文中心会议室仔细查看了该中心2022年防汛防台风工作方案、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等资料内容,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和风险管控措施,重点检查前期自检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及相关影像资料。期间,招远水文中心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该中心的工作性质以及汛期向地方提供的防汛服务,使检查组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水文工作在地方防汛的重要性。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招远水文中心的各项工作,检查人员表示,招远水文中心文件资料齐全、人员分工合理、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可行,在汛期能够对地方政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招远水文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招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帮助下,全力以赴推进水文设施工程建设,持续发挥好防汛抗旱的“耳目”和“尖兵”作用,不断推进招远水文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