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民政局 全力筑牢全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2021-09-08 09:0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接种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牟思慧 刘鹏超 烟台报道

  按照《芝罘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总体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烟台市芝罘区民政局立足本职,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对全区31家养老机构已入住老年人和机构内养老服务从业人员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考虑到老年群体的特殊性,芝罘区民政局协调疾控部门专家组对全区养老机构已入住老年人是否符合接种条件进行现场研判,对符合接种标准的老年人进行接种。截至目前,全区养老机构现有老年人2173人,已接种1088人;现有养老服务从业人员676人,已接种669人。

  下一步,芝罘区民政局将继续坚持“知情同意”和“应接尽接”的基本原则,认真贯彻落实方案要求,扎实稳妥推进全区养老机构已入住老年人和机构内养老服务从业人员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