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五色芝检雏鹰起航,跟班学习青春担当”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1-05-07 14:16:37 来源:  作者: 田津铭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孙辰颖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检察英模精神,持续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五·四”青年节,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五色芝检雏鹰起航,跟班学习青春担当”五四青年节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远斌宣布《芝罘区检察院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实施方案》,跟班学习人员汇报近期学习情况,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发言。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平对全体青年干警提出更高要求。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要有迎接挑战的热情与勇气,有抓住机遇的能力与信心。青年干警要充分利用教育整顿的有力时机,筑牢政治忠诚,学习英模精神,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