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小学开启致敬最美劳动者研学之旅

2021-05-08 13:5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队员们跟司机合影

队员们听宋站长讲解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张萍 烟台报道

  为增强劳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的信念,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港城小学繁星中队的队员们在家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开启了“走进公交场站 致敬最美劳动者”的研学之旅。

  活动中,队员们走进9路公交场站,为司机佩戴“最美劳动者”绶带,并送上歌声和舞蹈,一声声“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表达了队员们对“最美劳动者”的无限敬意。队员们还用压岁钱为司机们准备了小礼物。一副副手套、一箱箱矿泉水和一条条小毛巾,代表了队员们的一片心意。

  随后,公交场宋站长介绍了公交司机的日常工作,同时叮嘱队员们要注意乘车安全,做文明少年。最后,队员们也争当小小劳动者,积极行动起来,帮助司机打扫车厢。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了解了公交司机的日常工作,在亲身实践中体会到劳动者的辛劳不易,更明白了“劳动最光荣”的深切含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