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开展LNG加气站专项检查

2021-05-07 14:16:33 来源: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张辉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烟台市芝罘区LNG加气站的安全风险管控能力,近日,芝罘区城镇燃气安全专班根据市安委会办公室印发的《全市LNG、油品、危化品储存(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方案》的相关要求,对新奥实业福泰加气站进行专项检查。

  城镇燃气专班工作人员一方面对前期隐患问题是否整改到位进行复查,另一方面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情况、每日安全巡检记录、危险作业现场管理情况、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情况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进行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责令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同时,检查组还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排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大隐患自查自纠力度,严禁违规操作和不规范操作现象发生,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加气站运营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