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刘文旻:发挥党校的智库作用 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

2021-02-09 18:4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协委员刘文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栾雨文 烟台报道

  2月9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委员、区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刘文旻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党校教师,她将充分发挥党校的智库作用,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

  刘文旻告诉记者,林区长的报告,立足牟平经济社会现状,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大家听了之后都倍感鼓舞,对牟平2021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作为党校教师,我一定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融入到我的课程当中,使全区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区发展大局上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积极的工作状态把任务落到实处。”刘文旻表示,同时,她还将围绕林区长报告中的重点工程、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党校的智库作用,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