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姜宗晓:聚焦产城融合 加快城市更新

2021-02-09 18:4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大代表姜宗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栾雨文 烟台报道

  2月9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人大代表、宁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宗晓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的一年,宁海街道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基础优势,聚焦产城融合,加快城市更新。

  姜宗晓告诉记者,林钰涛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工作,客观全面、令人振奋,部署“十四五”及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为大家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遵循、鼓舞了干劲。“特别是当日下午,殷锡瑞书记到宁海团参加讨论时提出的四个方面的要求,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下步工作的重点,更加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姜宗晓说道。

  姜宗晓表示,新的一年,宁海街道将紧跟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基础优势,聚焦产城融合,加快城市更新,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具体工作中,一是结合牟平发展和城市建设总体定位,加快牟平新城征地拆迁进度,按照“土地提前为项目做准备”的思路,做好新城土地清表及房屋征迁工作,为牟平新城建设打好基础。二是积极推进棚改、旧改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建工程,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牟平城区形象。三是抓好村居换届选举,建强基层组织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街道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