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刘恒章:积极深入社会 关心民生问题

2021-02-08 19:4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协委员刘恒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栾雨文 烟台报道

  2月8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委员、牟平区博物馆副研究员刘恒章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牟平区开新局的关键一年,他深感责任重大,身先垂范,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牟平区文化艺术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刘恒章告诉记者,听取了王主席的政协工作报告和孙立冰主席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深受鼓舞。过去的一年,广大政协委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铺路搭桥。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牟平区开新局的关键一年。刘恒章表示,他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一个文化艺术工作者,要身先垂范,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牟平区文化艺术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积极深入社会,关心民生问题,为牟平区建设发挥自己的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