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高陵镇畜牧兽医站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1-01-29 13:59: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刘建超 杜宇泉 烟台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有效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牟平区高陵镇兽医站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以质疑保守的态度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把自身作为风险防范的“最后一关”,没事当成有事、小事当成大事、简单事当成复杂事,扎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监管工作,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了上级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坚决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组织开展了站员和防疫服务队伍安全培训,通过观看事故警示片、现身说法等方式开展全员警示教育,确保安全知识、安全理念入脑入心,受到警醒。

  将辖区内的畜禽养殖场划片包干,责任到人,集中组织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边排查边整治、边治理边完善,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排查过程中对养殖场户面对面宣传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并不定期地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温馨提示养殖户始终牢记安全生产意识,时刻做到按照安全规范从事生产。同时,结合“联场包户”、监管巡查等形式,抓好安全督查。

  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建立台账,逐项落实整改责任、措施、时限,及时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