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马岛度假区团工委开展2020年入职人员讲解评比活动

2021-02-02 15:2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于庆金 张鹏飞 烟台报道

  为充分发挥新入职人员特长,鼓励、引导他们快速了解岛内基本情况,快速融入工作节奏,快速进入工作角色,1月26日,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团工委充分利用旅游淡季时间,结合前期旅游、重点项目、历史文化等综合讲解培训工作,组织开展2020年新入职人员讲解评比活动。度假区团工委书记张鹏飞主持活动,8名新入职的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鹏飞介绍了关于评选优秀讲解员的相关内容,并就本次活动的流程和评选标准进行了说明。参评人员首先根据PPT展示内容进行脱稿解说,期间穿插随机提问、与会人员质疑等环节,考察临场应变和发挥等内容,最终根据集体互评意见进行了评选。

  养马岛是国内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美丽的海滨风光,鲜美的海岛水产、独特的一岛三滩,一直都是牟平对外宣传的一张闪亮名片,也渐渐成为来烟游客的打卡地,而讲解接待工作也成为度假区管委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活动一是为了给新入职人员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发掘其才能,更好地发挥青年力量,在机关范围内营造主动学习、积极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通过活动评选出具有较高素质的人员充实到接待工作中,更好地展现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养马岛的形象与内涵;三是将红色文化、廉政文化、历史文化等内容融入解说中,讲好养马岛故事,更好地传承养马岛的优秀基因,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励青年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干事创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