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玉林店镇加速推进“户户通”工程

2020-12-24 10:4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烟台报道

  牟平区响应省、市两级政府实施方案要求,区交运局启动“户户通”工程,玉林店镇把“户户通”工程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正在加速进行。

  在玉林店镇曹格庄,新铺的水泥路格外干净整洁,路边的绿化植物充满着生命力。混凝土搅拌车正在和农用三轮车协同作业,许多热心村民们也参与到工程建设中来。三轮车将混凝土运到村民家门口,拿耙子的施工人员将水泥铺平,大家井然有序地施工。负责开三轮的村民魏乃宝说:“每天早上5点开始拉混凝土,修好路后,女儿开车回家就能够放在门口了,也不用擦车了。”

  玉林店镇前期试点先行并且外出参观学习,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去龙泉学习,回来试点。有的路段村民可以自行出工,没法出工的招投标后顺利开工。严格把控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招投标公司统一施工确保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