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五里头小学开展“家庭教育主题汇报分享会”

2020-12-23 09:22: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晓婷 曲永豪 烟台报道

  为培养教师团队家庭教育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家校合作育人的水平,近日,牟平区五里头小学开展了“家庭教育主题汇报分享会”,组织参加“第一期烟台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研修班”的教师向全校教师汇报分享研修过程中的所学所思。

  参训教师在研修班中接受了专业的家庭教育培训,受益良多,他们以点带面,将学到的家庭教育理论知识、科学有效的教育方法,传递给更多的教师,加深了全校教师对家庭教育本质和目标的理解,明确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理解了家庭关系对孩子心理行为的影响,学习了更加专业有效的正面管教方法。分享会后,老师们收获满满,触发了很多思考,希望能将这些教育知识和方法更广泛地运用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和家长沟通工作中去。

  本次家庭教育主题汇报分享会,加强了全体教师对家庭教育理念的理解深度,拓宽了在家校合作领域的实践广度,丰富了家庭教育智慧,为提升五里头小学的家校合作水平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为烟台市家庭教育工作的不断提升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