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街道开展“过暖冬六查两帮”主题帮扶走访活动

2020-12-23 09:3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困难群众送去过冬衣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史雅琛 烟台报道

  为帮助贫困群众温暖安全过冬,继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牟平区宁海街道党工委于12月16日开展“过暖冬六查两帮”主题帮扶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中,宁海街道扶贫小组走入贫苦家庭中,检查并解决居住房屋门窗是否破烂有缝、取暖设施是否安全、自来水管是否采取保暖措施、取暖燃料是否充足、棉衣棉被棉鞋是否齐全、过冬粮油菜储备是否有保障。并通过志愿者结对形式,帮助清理室内外卫生以及解决“温暖过冬”实际生活困难。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耐心细致地了解他们的近期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嘱咐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此次主题帮扶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工作人员与贫困家庭的沟通联系,增进了机关干部与贫困群众的感情,让他们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不仅让他们感到“身暖”,也让其感受到“心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