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 威海恒邦化工组织女员工爬多福山

2019-03-12 17:17:00 来源:  作者:

参加活动的女员工合影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于3月8日上午,组织46名女员工参加了多福山外出旅游活动。

  多福山主峰海拔395.95米,是威海乳山市滨海新区内的最高峰,自古以“古刹”、“庙会”、“圣水”、“奇石”而闻名,素有“小泰山”的美誉。员工行走在山路上,一边看着美景,一边听着优美的音乐声,一边享受着阵阵山风袭来,湛蓝的天,挺拔的山,大家的笑声和山水的美丽交相辉映,绘就了团结、和谐、奋进的风景画;登至山顶,感受“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振臂高呼,一扫往日的身体疲累和心中烦恼。除了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外,公司员工还体验了滑草、走玻璃栈道和最刺激、最富有激情的“胶东第一滑”等特色旅游项目,在体验惊险刺激的同时,更能体验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培养了员工坚强勇敢、迎难而上的意志品质。

  这次活动对全体女员工来说,无论是体能还是精神上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充实。此次妇女节,威海恒邦化工除了组织外出旅游外,还为女员工们提供了免费餐券和节日礼品,让每一名女员工深切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关爱之情,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 孙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