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武宁街道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2019-03-02 14:25: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武宁街道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3月2日讯 (记者 李广圣) 担当实干勇争先,狠抓落实谱新篇。3月2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武宁街道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和回顾2018年武宁街道工作,动员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武宁发展我有责、武宁落后我有过”的意识,坚持“一切从工作出发、一切对武宁负责”的信念,在新的一年只争朝夕、实干当先,努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向更高层次迈进,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街道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镇办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其他村“两委”成员,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宁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庆

  会上,武宁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庆指出,实干奋进的2018年,街道上下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在过去一年,武宁街道坚持强化载体、优化服务,在抓项目促发展上干出了新气象,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双招双引”步伐加快。坚持民生优先、利民惠民,在抓民生促保障上干出了新业绩特色生态产业结硕果,实事惠民工程显成效。坚持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在抓稳定促和谐上干出了新作为,紧抓信访稳定底线,紧抓安全生产底线,紧抓生态环境底线,紧抓社会稳定底线。坚持从严从实、担责尽责,在抓作风促落实上干出了新境界,实施“红动武宁”党建创新项目,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制度,深入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关心支持,得益于街道上下的和衷共济、砥砺奋进,得益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埋头苦干、奋发进取。

  刘玉庆强调,在新的一年,武宁街道上下要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在实施“四大行动”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层次。要在园区建设上抓落实、下功夫,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全力以赴抓服务兴企业、抓配套壮园区。要在财税收入上抓落实、下功夫,拓展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全面做好扶企护税工作和拉税工作。在民生改善上抓落实、下功夫,凝聚高质量发展新合力,办好惠民的实事、要办好富民的好事、要办好乐民的美事。要在社会治理上抓落实、下功夫,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支撑,守住基层基础底线、守住信访稳定底线、守住“三资”管理底线、守住森林防火底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守住生态环保底线和守住舆论舆情底线。

  刘玉庆要求,新的一年,街道上下要以新作风展现新作为,在实干兴镇的舞台上比起来、干起来,街道两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实干,机关干部要拼搏实干,部门干部要担责实干。要讲政治、讲发展、讲团结、讲廉洁,以坚忍不拔的毅力、昂扬向上的锐气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让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品质武宁”的号角更加嘹亮,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作出武宁贡献。 

  会上严家庄、北堠子夼、浩家庄、陡崖子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南自格庄村村委会主任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武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迟华杰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张媛媛宣读了表彰决定。

武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迟华杰

武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媛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