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筑家拥抱绿色 烟台意祥地产公益植树在行动

2019-03-0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意祥房地产公益植树团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3月9日讯 (记者 贺敬浩) 春风送爽,万物生机。3月9日上午,烟台意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及业主50余人齐聚牟平区枫云林场楸树基地,参加“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山东”——“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现场共种下50余棵树苗,用实际行动为牟平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树现场

  “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3人一组,或5人成群开始植树。大家挥锹铲土、放入树苗、填土压实,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近2小时的忙碌劳动,50余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为自己种下的小树浇水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扩大了孩子们的视野,提升了他们对社会的认知。同时,植树造林,改善的是环境,美化的是家园,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公司还将继续践行公益,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烟台意祥地产公益植树团负责人表示,对业主、同事来说,参加植树节活动能够凝心聚力,让业主们感受到公司的温暖爱心。

大家分工明确共同植树

  烟台意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山东诚祥建设集团旗下子公司,其总公司成立于1965年,是具有国家一级建筑工程总承包资质、钢结构工程一级专业承包资质、消防工程一级专业承包资质的大型企业集团。牟平区“智慧领域”项目作为旗下子公司意祥房地产的开山之作,是由烟台市唯一获得国家级房地产最高奖“广厦奖”和“国家住建部2A级住宅性能认定”两项大奖的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的,牟平仅此一家。

  同时,烟台意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智慧领域”一期中承担着当地旧村改造项目,整个项目无论在整体规划、产品设计、绿化打造、工程质量等方面都首屈一指,赢得高度评价,视为行业的标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