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19-02-20 16:24: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牟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对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

牟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对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2月20日讯 (通讯员 王延军 记者 栾雨文) 春节已过,烟台市牟平区中小学校即将开学,为确保全区校园安全,牟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利用学校开学前时间,对全区小学及幼儿园认真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工作中,检查人员通过查阅值班登记表和视频监控的方式,查看了假期学校值班人员及保安员在位情况,询问保安员假期值班工作情况,并根据保卫工作要求和人员密集场所相关规定要求,重点对校园监控存储期限、校园周边硬质防冲撞设施完好有效以及保安员携带警械进行了检查;现场对校园一键式报警器完好情况进行抽查检测,确保技防设备可靠有效,保证新学期开学后广大师生有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