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农技推广中心召开新年度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2019-02-2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牟平区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召开新年度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2月20日讯 (通讯员 贺迎明 记者 栾雨文)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召开新年度工作部署动员大会,会议学习了全区2019年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对2019年农技中心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提出“四个起来,再创辉煌”要求。

  动起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向下动起来,深入农村、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村、农业、农民实际情况,找准项目技术服务的落脚点、难点和热点,发掘工作的亮点。向上动起来,积极向省、市里跑项目,争资金为牟平区农业服务。

  争起来,树立创业思维,争创一流业绩。要珍惜集体荣誉,努力开展新业绩,破旧立新,再创农技中心辉煌业绩。重点做好粮油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耕地质量提升项目、农业病虫害智能化预警监测项目和“三品一标”产品认证,年内争取完成5个以上的产品认证。单位全面建设要在全区事业单位考核中力争前三,业务工作在市里、省里都要有位次。

  学起来,努力提高技术推广服务的本领。要努力学习新形势下的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课题,努力掌握前沿科技,真正成为农民朋友座上宾。

  严起来,树立纪律意识,管好单位和个人。重申与明确纪律要求、制度规定,从领导做起,从日常制度做起,做遵守纪律、遵守制度的表率。与树优评功评职相结合,调动全员主动遵规守纪意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