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安全意识 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收看安全云课堂

2022-06-17 11:3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国栋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通讯员 綦子鉴 烟台报道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引导树牢“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近日,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收看安全云课堂。

  活动中,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监管行业企业全体人员在线收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和“安全是一把手工程”云课堂直播。通过学习,全面提高渔业安全监管人员、企业主要领导和渔民群众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推动安全理念入脑入心,营造渔业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下一步,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将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和渔民群众积极参加应急管理部组织的“新安法知多少”和省应急厅组织的“第一届山东省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等活动,加大全民应急普法力度,深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加强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全面提升渔民群众法律意识和素养。

初审编辑:邓志高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