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与山东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6 12: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莱州市与山东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6日讯  近日,莱州市与山东科技大学签署框架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李玉霞、莱州市委书记于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于宁在致辞中对客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山东科技大学是全省重点建设的特色名校,办学理念先进、人才精英辈出、工科优势突出,特别是矿业工程、机械制造等一批重点学科在国内占有重要位置,与莱州市的黄金、机电等特色产业具有很高的契合度。莱州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必定能与山东科技大学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定能携手打造一批产学研合作典范项目,为产业提质、企业做强提供智力支撑。

  李玉霞表示,学校与莱州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山东黄金集团的焦家金矿、三山岛金矿等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莱州市在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和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力度,积极与莱州广大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富有实效的合作,在新起点上为莱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莱期间,还举办了“新旧动能转换——山东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莱州行”活动,20位专家学者分四个专题会场进行了项目路演,并和相关领域企业进行精准对接、走访考察,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