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投资运营的莱州为民服务中心项目开展消防演练

2020-04-30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30日讯 (通讯员 任清清) 为了加强员工增强消防意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普及防火知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护财产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4月29日,中建八局投资运营的莱州为民服务中心项目部联合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莱州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在莱州市政务中心组织开展“五一”节前消防演练活动。

  下午5点30分,演练活动正式开始,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王焕春局长及各单位消防负责人、志愿者,莱州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正峰,山东明德物业全体员工,近百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演练为“五一”节前综合消防演练,主要是人员疏散、消防器材的使用与实操、灭火演练。演练前对疏散路线、疏散时工作人员安排的位置、疏散时可能出现的情况、疏散后集合的地点、员工到达地点后要清点人数、如果在疏散时有员工受伤应该怎样处理等各项问题的细致讲解与培训。演练中,全体参与人员均按照要求认真对待,疏散迅速、有序,保证了这次演练的成功。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在事故发生时尽量避免人员伤亡和减少财产损失提供了有力保障。参与演练人员表示,此次演练教会大家如何自救,如何在突如其来的危机面前,沉着冷静地应对,切实保障大家的利益。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