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举行海尔集团莱州项目推进会

2020-05-26 12: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莱州市举行海尔集团莱州项目推进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烟台市政府与海尔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议定事项落地步伐,近日,莱州市举行海尔集团莱州项目推进会,海尔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玉波,莱州市市领导于宁、李勇刚等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和镇街详细介绍了海尔石材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海尔海创汇(莱州)产业加速平台、海尔创智谷暨智慧社区项目推进情况,莱州市与海尔集团就项目推进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宁首先对海尔集团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海尔集团与莱州市积极对接洽谈工作,更加说明我们是一家人,也表现了海尔集团扎根莱州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莱州市委、市政府一定会拿出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推动相关工作开展,鼎力支持海尔集团在莱州建设项目、发展产业。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海尔集团的项目建设,进一步细化推进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要建立最优协调服务机制,采取市级领导挂帅、“一项目一专班”等方式,主动靠上、跟踪服务,竭尽全力协调好、服务好每个产业项目,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市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劲动力。

  张玉波对莱州在海尔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海尔集团高度重视与莱州市的合作发展,此次项目推进会就是要把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莱州,打造高质量产业项目样本,相信在莱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必将按下“加速键”,为莱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