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爱心饺子热腾腾 防控“疫”线暖融融

2022-04-02 15:2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王潇迎 烟台报道

  冒雨送来热气腾腾的饺子,主动“请战”加入防疫志愿队伍,自愿捐赠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这样暖心的一幕,在莱阳市冯格庄街道西官庄村疫情防控卡点不断上演,村民用这些暖心的举动,表达对防疫工作的支持。这些可爱的村民,温暖了值守人员,也温暖了这座小村庄。

  3月25日深夜,检测点活动板房外飘来了阵阵饺子香。冒雨正在西官庄村防控卡点忙着的值守人员看见不远处有人正向卡口走来,正要挥手例行检查登记,“前线的战士们,你们辛苦了,为守护我们这些村民,这么冷的天还在这里执勤,我也没啥能做的,就给你们煮点饺子送来,忙完了赶紧趁热吃啊。”

  来送饺子的是西官庄村村民马仁花,热心肠的她,看到村干部在这么冷的天日夜值守,心里不是滋味。于是就拉着家里人,煮了满满一大锅饺子,来尽自己的一份心意。

  吃着热乎乎的饺子,值班人员心里充满了温暖与感激。西官庄村书记李永涛说:“这份饺子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就算再苦再累也觉得值了。我们一定要为村民把好关口,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们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天很冷,心却暖。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是奋战在一线人员的无私付出和日夜坚守,守护着大家的安好,是彼此的关怀与理解,让冬夜渐暖。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