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冯格庄街道发放“壹基金” 温暖包暖人更暖心

2022-01-07 09:4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晓 通讯员 王潇迎 烟台报道

  爱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善举,公益也不仅是一小部分人的付出。近日,“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在冯格庄街道办四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现场,他们用温暖包一个一个搭建成爱的长城。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队友为贫困儿童发放温暖包,每份温暖包里有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美术套装、袋鼠玩偶、书包、儿童减灾读本、绘图本、护手霜、外包装等13项物品,价值365元。在街道办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温暖包的箱子,穿上新衣新鞋,戴上了新帽子围巾手套。“新衣服又漂亮又暖和,冬天再也不会冷了。”领到温暖包的孩子高兴的说。“温暖包”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寒风中的庇护,更是心灵的温暖。每一件都有着浓浓的关爱。天气虽冷,但孩子们的心是火热的,个体虽小,但只要大家的力量是凝聚在一起,将变得无比强大!受助学生代表发表感言说:“谢谢叔叔阿姨,感谢每位关心我们的爱心人士,是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以后我们也会争取成为有用之才,长大以后回报社会,不负大家的期望。”

  此次活动旨在唤起全社会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动员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壹基金”温暖爱心行动中来,为青少年健康幸福成长营造浓厚的氛围。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