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第三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2020-10-15 14:4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包德萍 烟台报道

  10月13日上午,少先队建队日到来之际,蓬莱区第三实验小学全校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庆祝建队71周年暨“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旗手们迈着正步,高擎队旗,神情庄重。旗手、护旗手的精气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队员。《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旋律响起,队员们齐唱“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在音乐声中,一张张小脸掩盖不住心中的激动与兴奋,雄伟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同学们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自己对红领巾的热爱。

活动现场

  鲜艳的队旗在每个少先队员手中传递,队员们都切身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在鲜艳的队旗下,大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一起重温入队誓词!队员们高高地举起拳头,雄壮的誓言回响,他们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整齐洪亮的声音回荡在校园里,从队员们坚毅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希望的延续,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好好学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进。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师生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点燃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引导队员从小立爱国之志,发奋学习,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长大后为建设美丽富强的祖国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