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担烟台管理中心开展线上“农耕贷”流程培训学习

2020-10-14 18:0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烟台报道

  10月13日至14日,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烟台管理中心开展线上“农耕贷”、保后管理小程序及预审小程序等方面的培训,鲁担(山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陈鹏程、商务发展经理李成慧来到烟台管理中心指导学习。

培训现场

  13日下午,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烟台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联合烟台市工商行,开展了各县市工商行线上“农耕贷”业务的培训会。鲁担数科李成慧经理就线上“农耕贷”的产品特色、产品优势、设计理念、申请流程、操作展示以及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各县市工作人员就培训过程中产生的疑问进行现场咨询,并得到一一解答,反响良好。会后,烟台管理中心与鲁担数科工作人员会同工商行蓬莱、招远、栖霞等支行行长就烟台苹果、海参等特色产品实现线上化的可行性进行座谈。

培训现场

  14日上午,烟台管理中心邀请数科团队对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就线上“农耕贷”、保后管理以及预审系统进行培训。首先,烟台管理中心主任迟振伟对数科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迟振伟主任表示大数据的开发与应用是大势所趋。大数据可以使农担业务的办理更高效、更科学,我们要好好学习相关知识,将当地情况与此次培训相结合,制定推进计划,使线上“农耕贷”落实、落地。鲁担数科陈鹏程经理就保后小程序、“农耕贷”、预审系统三个产品对农担业务经理进行介绍说明。烟台管理中心就保后小程序的进展及所遇问题、农耕贷保险白名单获取及当地工商行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陈鹏程经理对于保后管理小程序中出现的问题,线上农耕贷的产品要素以及这两个产品预期达到的目标和工作计划进行阐述,同时对预审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讲解,管理中心人员现场进行预审系统体验,更清晰直观地学习相关操作,现场反应热烈。

培训现场

  此次线上“农耕贷”、保后管理小程序及预审小程序的培训学习,将大大提高业务审批效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山东农担烟台管理中心会继续推进保后管理小程序的注册,汇总解保人员名单并进行原因分析;补充种粮大户保险名单并对已有白名单进行业务办理与反馈,联合工商行做好线上农耕贷试点工作,团结银行发挥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