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蓬莱支行与“双报到”社区密切联系,双向互动

2020-05-15 10: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5日讯(通讯员 姜欣汝 记者 邹金利)4月末,蓬莱市紫荆山街道南天门社区孟文化书记来到烟台银行蓬莱支行送上一封感谢信,感谢支行的党员干部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第一时间慰问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并送去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生活用品物资,帮助社区解决后勤保障难题,并在人员匮乏的情况下,调配人员协助南天门社区做好一线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执勤

  收到这封感谢信,蓬莱支行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将继续坚守这份责任,传递烟行人的温度,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为密切与双报到社区的联系,丰富活动形式,做到双向互动,蓬莱支行将“双报到”工作与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学习有机结合。4月29日晚,蓬莱支行营业部与蓬莱市紫荆山街道南天门社区联合举办“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强国不停学”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在规定时间内,200余名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线上竞赛答题,在全社区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了党员干部浓厚的学习热潮。

  今后,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将把“双报到”工作与各项业务紧密结合,搭建营销服务平台,营造结对共建的良好氛围,实现“双报到”工作效益最大化,开创党建工作的新格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浓浓烟行情 感恩母亲节

    浓情五月天,幸福母亲节。在母亲节之际,烟台银行蓬莱紫荆山支行抓住节日契机,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将员工亲手绘制的祝福贺卡和礼物送给贵宾客户。[详细]

    05-15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征信服务工作

    为保障疫情期间征信服务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市民信用素质,强化对外宣传引导,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征信服务社会公众和实体经济的工作。[详细]

    05-15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发展和改革局:统筹推进精准施策 助力帮扶村发展

    近日蓬莱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李岱新陪同组织部部长徐忠到发改局帮扶村——村里集小柱村和南沟刘村进行调研,在镇政府与政党委班子座谈后前往小柱村调研党建、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治情况,了解水利工程、太阳能发电项目筹建情况。针对帮扶村存在软弱涣散等问题,市发改局...[详细]

    05-15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开展“5.15” 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您好阿姨,这是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宣传页,您可以了解一下。”15日上午8时30分,蓬莱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工商联金融服务中心、蓬莱市金融服务中心、中国银行等多家单位联合在黄海绿洲公园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的活动。[详细]

    05-15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体育中心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春风送暖,伴随着防疫防治保卫战工作的不断胜利,蓬莱市体育中心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员干部,先后走进乡村镇街,与基层群众一起沟通互动, 按照“行动有目的,工作有程序,落实到实处,党员群众全受益”的目标,全面推进了党建共建工作顺利进行。[详细]

    05-14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女子使用伪造驾驶证上路 高速被查!

    近日,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在执行巡逻任务中,依法查获一起女性驾驶人无证驾驶,且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案件。[详细]

    05-14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