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一封写给蓬莱隔离点的感谢信!

2020-04-09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9日讯 (记者 邹金利) 如今,信件似乎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已经很少有人用“手写信”这种弥足珍贵的方式来传达情意了。但对于隔离点的群众而言,或许只有亲手书写才能表达出自己的满腔感激。

  4月5日下午,新港尚客优隔离点的隔离观察点,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信中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过多的修饰,但字里行间却处处流露出浓浓的真情与深深的感激,让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收获了一份感动。

隔离点工作人员

  3月26日隔离人员小辰(化名)从青岛隔离点转回蓬莱隔离点,回家的途中满是感动,“路上只有我一个人,三位防疫人员和一名司机专程来莱阳接我,为我一个人服务,到达蓬莱隔离点已经是晚上12点了,我内心满是感动。”小辰表示,在隔离点工作人员每天早晨都要挨个给房间消毒,他知道工作人员穿脱防护服和口罩是多么的不便,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也从来没有晚了隔离人员一顿饭,细心周到的照顾着大家。在感谢信的最后,小辰表达了对隔离点工作人员的感谢,写到:你们辛苦了,虽然我们不曾相识,但因疫情相聚,虽工作在危险中,却对我们关心照顾,愿蓬莱因为有了你们而安全,我们因为有了你们而安心,愿你们保护好自己,迎接胜利的到来,谢谢你们!

隔离点工作人员

  隔离观察点的负责人谭润平表示:看到感谢信的时候,我们内心非常感动,也很感谢隔离人员理解、配合工作,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看着一个个留观者被解除隔离,我们都非常高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将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老人欲取四万多元买“保健”床垫 烟台银行工作人员及时劝阻

    4月4日上午10点左右,市民宋阿姨拿着一张到期存款单来到烟台银行蓬莱支行要求取款,宋阿姨表示要去购买保健床垫,需要四五万元。由于取款数额较大,值班柜员王彤意识到这可能是诈骗,立即劝阻老人,但老人还是执意要取钱,劝阻未果的情况下王彤请示银行领导向公安机...[详细]

    04-09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一中特举行清明云缅怀系列活动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清明节是二十四节气中最具人文气息的节日。这一天,我们怀念逝者,缅怀烈士。今年清明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蓬莱一中特举行清明云缅怀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详细]

    04-07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水文局职工参观夏侯苏民烈士纪念馆

    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蓬莱市水文局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大辛店夏侯苏民纪念馆进行参观拜谒,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革命思想的熏陶洗礼。[详细]

    04-07 16-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水文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进行

    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与汛前准备时期,蓬莱市水文局为全面做好2020年水文测报预报工作,召开专题会,研判蓬莱市当前雨情水情,并分析今年汛期形势,提早安排部署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确保蓬莱市安全度汛。 [详细]

    04-07 16-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直播带货,日销破10万元!蓬莱这四姐妹有绝招!

    在山东蓬莱市大辛店镇田家村,有这样一个女性创业团队:80后田春影、85后田冬影、90后田俊影、95后田汶鑫,她们是田家四姐妹。她们爱美丽,更爱美丽的乡村田野;爱生活,更生活的家乡土地。[详细]

    04-07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交警积极开展城区电动车上牌宣传活动

    4月3日中午,蓬莱交警大队安排科室民警们在城区一号岗、邮电大厦路口、振华商厦、利群商场等主要路口,开展电动车安全驾驶及上牌工作宣传活动,切实方便城区居民深入了解电动车注册登记流程和安全出行注意事项,推动了电动自行车挂牌活动进程。 [详细]

    04-03 18-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