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一中特举行清明云缅怀系列活动

2020-04-05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5日讯(通讯员 张艳红 记者 邹金利)一年一度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这一天,我们怀念逝者,缅怀烈士。今年,蓬莱一中特举行清明云缅怀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生命的逝去无法磨灭精神的世代流传,4月5日上午9时在蓬莱一中运动场,蓬莱一中为全体师生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升旗仪式,线上线下齐唱国歌,共观五星红旗庄严升起。教师代表张元磊、学生代表孙聪颖分别发表了国旗下讲话,本次升旗仪式由教导处副主任、高一级部副主任李志胜主持。“风景清明后,云山睥睨前。”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受疫情影响,学校开通了线上云祭扫平台,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板上留言,缅怀先烈、遥寄哀思、致敬英雄。

  在清明节之际,蓬莱一中以党建带团建,联合举行了清明5公里远足活动,以此契机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也激励同学们强健体魄、磨练意志。蓬莱一中党建办副主任杨涛带领党员教师在紫荆阁前重温入党誓词,引领青年教师及学生加强爱党爱国教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