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日销破10万元!蓬莱这四姐妹有绝招!

2020-04-03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田家四姐妹携手创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3日讯 (通讯员 颜芙萱 记者 牟玺陆) 在山东蓬莱市大辛店镇田家村,有这样一个女性创业团队:80后田春影、85后田冬影、90后田俊影、95后田汶鑫,她们是田家四姐妹。她们爱美丽,更爱美丽的乡村田野;爱生活,更生活的家乡土地。

  四姐妹原来都在大城市有着不错的工作,大姐田春影甚至已经在上海的一家企业做到中层、拿了年薪。2014年,四姐妹回家过年的时候,乡亲们纷纷围着她们求助:“恁们几个闺女有出息,在大城市工作,家里的苹果都卖不出去,急死人了,帮着带出去卖卖吧”。看着乡亲们忙活一年,苹果却没有销路,四姐妹心里特别不是滋味。思来想去,她们顶着家人的反对辞了职,回乡创立了自己的电商品牌“田家果园”。包装精致、口感脆甜的苹果很快成为了“网红”,最高峰的时候一天发了10万多斤水果,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

四姐妹检测苹果品相

  收购苹果的时候,四姐妹发现了果农了另一大“愁事儿”。完整圆润的水果好卖,可是稍微有点疤痕斑点的就很难售出,有时候碰上冰雹,损失就更加惨重。为了帮大家减少损失,她们想办法联系到鲜果榨汁的门店,每周能“消化”几千斤。与此同时,她们还尝试拉长产业链条,做果干、果醋、果酱、果汁和水果面膜,最大程度帮助乡亲们增收。

  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让苹果销售遭遇困境。四姐妹利用自己累积的人气和信誉,联合果农向电商平台及物流公司发出求助函,创建起“巾帼红惠农直播平台”,联合村党支部书记、果农代表,每天至少进行3小时的“淘宝村播”,场均销售额超过5000斤,在她们组织的三场“四姐妹暖春战疫”大型直播中,日订单超过了4000单。

  一张张订单,是乡亲们致富的希望,也是四姐妹浓浓的桑梓之情。仙境田家姐妹花,乡约最美巾帼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