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企业满意”营商新环境

2019-08-06 15: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8月6日讯(通讯员 王艳 胡博华 记者 邹金利)今年,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承接了全球最大规模乙烯裂解模块化项目,合同订单高达18亿元。在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下,这笔订单对于企业的稳定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然而由于企业自身场地有限,根本无法满足该项目建设需求。在开发区管委的多次协调下,公司决定租赁蓬莱港货场区15万平方米闲置场地,建设大型模块化建造项目,以完成合同订单。

  为争取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公司先后多次到相关主管部门对接办理项目各项手续。然而由于审批权限和建设内容等诸多问题,办理2个月仍无实际进展,导致项目至今无法开工建设,严重影响合同订单的完成,将会给企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无奈之下,公司将项目手续办理存在的问题反映到开发区管委。管委了解情况后,立即协助巨涛公司在1天内完成审核材料准备工作,并于周五(7月26日)下午提报行政审批服务局。

  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获知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周一上班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顶着36℃高温前往巨涛公司,对建设现场逐个节点、逐项内容进行勘查。现场勘察完毕后,局领导当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召开项目论证会。经多方论证后,确定该项目符合国家及蓬莱市产业发展规划要求,可以审批。随后行政审批服务局启动“绿色通道”,容缺受理,并于当天下午办理完毕,解决了困扰巨涛公司多日的难题,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赢得了时间。

  巨涛公司对行政审批局“勇于担当、实干高效”的责任感和办事效率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巨涛公司也表示,行政审批局创新的服务理念也体现了蓬莱市政府全面优化政务服务、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力度,让企业有信心在蓬继续发展壮大,为蓬莱的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企业满意”营商新环境

    今年,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承接了全球最大规模乙烯裂解模块化项目,合同订单高达18亿元。在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下,这笔订单对于企业的稳定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然而由于企业自身场地有限,根本无法满足该项目建设需求。在开发区管委的多次协调下,公司决定...[详细]

    08-06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蓬莱市中韩国际跆拳道精英赛即将开赛!

    8月10日,2019蓬莱市中韩国际跆拳道精英赛将在蓬莱体育馆举行! [详细]

    08-06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档案馆发挥档案职能优势服务中心工作

    近期,蓬莱市档案馆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牢固树立大档案意识,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推动档案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详细]

    08-06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检察院:橄榄绿遇上检察蓝 不同的色彩相同的忠诚

    “无论抗震救灾还是防洪抢险,人民子弟兵永远冲在第一线,值此建军节之际,衷心的祝愿各位官兵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8月1日上午,蓬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子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定华带领党员干警一行来到山东省军区蓬莱离职干部休养所...[详细]

    08-02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省委党校“2+1”牵手活动组来蓬莱市考察

    7月31日,省委党校“2+1”牵手活动组一行13人,来蓬莱市市参观考察、指导工作。[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紫荆山街道高分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技术评估

    日前,记者从蓬莱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获悉,7月30日,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评估专家组莅临蓬莱市紫荆山街道,对该街道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行技术评估,蓬莱市人大副主任宋霞陪同活动。在为期半天的评审过程中,省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